::: 首頁 / 旅遊大同鄉 / 特色餐廳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
雲端紅土咖啡

特色介紹 :      

雲頂紅土咖啡..此區域因宜蘭潮濕氣候長年容易飄雨,所以經常是雲霧嬝繞,感覺就好像身處雲端之間,又崙埤部落山區土壤均為紅色質狀,咖啡種植   在紅土之上,因此聯想所以產生了本店之名稱。

經營咖啡屋主人都是退休的老師,老闆自己也具備園藝的專長,所以園區就是依照自己的設計理念大造而成。  
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感覺..就是自然純淨,雖然一路走來順著較窄小的農路蜿蜒而上,但到達之後您將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,每處地方都是精心設計的庭園,而且有著超廣角的視野風景,站在館外觀景平台   可以瞭望對岸中央山脈、天送埤、羅東市鎮,甚至整   個蘭陽平原盡在眼底,風景絕佳,值得一探。    
這兒的咖啡都是在地種植的農特產品,咖啡濃烈香   醇真是好喝,水果茶也很濃郁,最重要的是主人很親切,如果想要這份感覺的粉絲們,別懷疑,上山來吧!

聯絡資料:

主  人:許阿榮  先生
手  機: 0911-835587 或 0933-771299
地  址:宜蘭縣大同鄉崙埤村朝陽巷 3-1 號

回列表頁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