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 / 行程推薦 / 找茶佐美景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
山泰茶園

特色介紹:    

座落於玉蘭茶園休閒農業區內山本農場, 以生產製造、販售茶葉為主業,農場茶園規劃完善、景色怡人,不但茶香、花香、人情味更香。  

由於玉蘭村這個地方經常雲霧籠罩、溫差很大,適合種植茶樹,而茶園的土壤為沙質壤土,所生產的玉蘭茶深受遊客好評。農場茶園面積約5公頃,種植青心烏龍、金萱、翠玉等品種,品嚐起來茶氣香、色澤優美、滋味甘醇、且耐沖泡,   讓遊客們非常喜愛。此外,農場另設泡茶品茗與茶藝講座,教導遊   客如何泡一壺好茶,並選購茶葉及產品相關資 訊,以及推出客家擂茶、茶燻蛋等DIY活動,讓   遊客們親自體驗客家擂茶飲食文化,同時農場平   日所自製的茶凍、茶燻蛋、茶花生等各式茶點心、清爽可口,來過這裡品茗、體驗遊玩的遊客   們都贊不絕口喔!

山本農場還有一項特色的茶香風味餐,精緻味美、回味無窮,尤其是虎   咬豬、茶香彩衣卷、翠玉炒蝦等都是利用茶葉的   甘醇加入食材,浸泡出特有的風味美食佳餚,歡迎您前來品嚐。
來訪前,記得事先電話預約洽購!

聯絡資料:  
主  人:吳家泰 先生
電  話: 03-9801807
手  機: 0912093807
傳  真: (03)980-1227
地  址: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2號
E-mail: twinner@twinner.com    

回列表頁

:::

    附近景點

    附近餐廳